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0月10日,蓝标哈弗H6运动版震撼上市,售价10.98万-14.08万。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6AT变速器,以及“绿静”2.0T柴油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变速器。共计10款车型可选。蓝标哈弗H6运动版外观时尚,运动范儿十足,是为新生代“四有青年”量身打造的一款城市型SUV。现新车已到店,下面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1

感谢车辆提供单位:

深圳奔爵汽车

销售电话:400830427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外观方面改款后的哈弗H6运动版整体轮廓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但是经过蓝标战略的变化后,前脸的变化更明显,采用了长城最新的家族元素。现款车型大灯圆润的风格过于陈旧,而新款H6运动版大灯则采用了锋利的菱形设计,除顶配车型外,其余车型使用了卤素灯源。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2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2

家族造型的菱形镀铬中网,搭配造型锋利的前大灯以及大面积蜂窝状进气口,整个前脸动感、犀利,运动气息十足。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3

全新的灯组设计,外形更像一片锋利的刀刃,仔细一看,内部还带有哈弗的LOGO。圆形设计的雾灯带有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提升了夜间或雨天的行车安全度。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4

后组合灯造型圆润,线条流畅,与造型饱满的车尾完美融合。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5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6

侧面轮廓依旧还是现款H6运动版的样式,造型上没有发生变化,但尺寸更大,车长达到了4681mm,轴距2680mm,侧面线条修长优雅,新款H6运动版的长度要比现款增加了32mm。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7

全系标配了规格为225/65 R17的固铂轮胎,这样的尺寸处在同级SUV中的主流水平。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8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变化还是很细微,整体采用黑色风格,取消了仿木纹装饰,银色仿金属饰板显得更容易让年轻消费者接受。蓝标哈弗H6运动版手动挡标配智能启停系统,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全系标配右前盲区可视系统、智能双模防夹天窗、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ESP、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智能胎压监测等高科技配置,让您驾驶省心、乘坐安心、使用舒心。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9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10

双炮筒样式的仪表,黑底白字显得简单且清晰。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11

蓝标H6运动版的方向盘依旧延用家族式样式,方向盘上多功能按键较多,方便驾驶操作。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12

配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点击反应灵敏,并支持CarLife。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13

舒适的空间具备了超强的实用性。驾驶座椅8向电动可调,并且配备可电动调节的腰部支撑功能,副驾驶座椅4向调节,且前排座椅带有电加热功能;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调节,还能调节靠背角度,为全体乘员提供舒适惬意的坐姿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14

后排座椅可以6/4分割放倒,空间灵活度高,轻松放置大件行李,自驾游时可随意放置任何你想带上的装备。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15

后备箱容积也相当不错。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16

全系标配智能双模防夹天窗。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17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实拍的这款车型搭载我们熟悉的GW4G15B型号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仍然是150马力,而2.0T车型依旧是163马力,可见蓝标车型动力参数未发生任何变化。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的离合器行程比较长,起步的时候比较费劲。悬挂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跟现款车型一样,也是同级车型中比较常见的悬挂,除了前驱车型之外,2017款哈弗H6运动版依旧提供四驱版本。

年轻、有范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实拍-图18

总结:改款后的哈弗H6运动版整体轮廓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但是经过蓝标战略的变化后,前脸的变化更明显,采用了长城最新的家族元素。虽说此次蓝标哈弗H6运动版新车变化不大,但换新的前脸依旧能吸引不少年轻的买家,相信在进入市场后一定能取得不错的反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0.2-13.6万

网友对哈弗H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