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万起蓝标哈弗H6运动版到店火热销售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0月10日,蓝标哈弗H6运动版上市,售价10.98万-14.08万。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6AT变速器,以及“绿静”2.0T柴油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变速器。共计10款车型可选。蓝标哈弗H6运动版外观时尚,运动范儿十足,是为新生代“四有青年”量身打造的一款城市型SUV。现新车已到店,深圳奔爵长城4S店火热销售中。

10.98万起蓝标哈弗H6运动版到店火热销售-图1

 新款蓝标哈弗H6运动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更加时尚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蓝标哈弗H6运动版的长度增加了32mm,达到了4681mm,而轴距则依旧是2680mm,车身侧面线条也更加修长。家族DNA菱形镀铬中网,搭配造型锋利的前大灯以及大面积蜂窝状进气口,整个前脸动感、犀利,运动气息十足;后组合灯造型圆润流畅,与饱满的车尾完美融合。

10.98万起蓝标哈弗H6运动版到店火热销售-图2

10.98万起蓝标哈弗H6运动版到店火热销售-图3

10.98万起蓝标哈弗H6运动版到店火热销售-图4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手动挡标配智能启停系统,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全系标配右前盲区可视系统、智能双模防夹天窗、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ESP、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智能胎压监测等高科技配置,让您驾驶省心、乘坐安心、使用舒心。

10.98万起蓝标哈弗H6运动版到店火热销售-图5

10.98万起蓝标哈弗H6运动版到店火热销售-图6

10.98万起蓝标哈弗H6运动版到店火热销售-图7

10.98万起蓝标哈弗H6运动版到店火热销售-图8

 

蓝标哈弗H6运动版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6MT、6AT变速器黄金动力总成,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达到良好平衡,经过了上百万哈弗车主检验,成熟可靠;2.0T“绿静”柴油发动机低扭充沛,油耗控制非常出色;同时有博格华纳TO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备选,增加车辆在恶劣天气和非铺装路面的稳定性和通过性。

10.98万起蓝标哈弗H6运动版到店火热销售-图9

现深圳新车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经销商:深圳奔爵汽车

销售热线:4008304279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0.2-13.6万

网友对哈弗H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