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3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现代ix25

起亚KX3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现代ix25-图1

网上车市 三亚站】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三亚创元4S店获悉,起亚KX3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起亚KX3价格表
车型(三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手动傲风版2017款 11.68 11.68 暂无优惠  
1.6L自动傲风版2017款 12.68 12.68 暂无优惠  
1.6T自动傲雅版2017款 15.28 15.28 暂无优惠  
1.6T自动傲尊版2017款 17.78 17.78 暂无优惠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起亚KX3优惠高达5000元

查看更多起亚KX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起亚KX3车型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外观方面:起亚傲跑造型非常时尚,采用家族式虎啸格栅设计,而车头线条饱满,前大灯与发动机舱盖两侧隆起的线条相呼应。傲跑车身下包围增强了跨界元素,圆润的车体线条让车身看上去富有平衡感,尾灯采用了LED制动灯与光导尾灯的组合,视觉冲击力很强。另外,KX3将会有9种外观颜色,并会引入双色车身,更注重个性消费,双色车身将会有红黑和蓝白两种搭配。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

起亚KX3最高优惠2万 店内有大量现车-图3

      内饰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傲跑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包括略微倾斜的中控台造型。另外,新车全系标配了ABS+EBD、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LED高位制动灯、黑色内饰、前排中央扶手、外接电源、电动车窗等配置。

起亚KX3最高优惠2万 店内有大量现车-图4

动力方面:傲跑除了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这款发动机在拥有出色动力性的同时,也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KX3车型保养信息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三亚地区起亚KX3现车销售,最高可优惠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起亚KX3
起亚KX3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0.98-13.28万

网友对起亚K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X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