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3优惠1.78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IX25

起亚KX3优惠1.78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IX25-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起亚KX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7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起亚-起亚KX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起亚KX3 15款kx3 DLX 14.08 12.30 1.78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  1.6T 自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起亚KX3前脸设计部分,进气格删还是沿用了家族式“虎啸”风格前脸,细节设计经过微调,整体更符合KX3精致前卫的调性。KX3量产车型沿用了原版概念车绝大部分的设计,得到的结果就是KX3像足了一个小怪物、或者是小飞船神马的,反正就不太像辆车。起亚KX3设计走的是时尚紧凑路线,在典雅且规矩的起亚家族式风格中,用圆润 且多层次的设计体现出车型都市小型SUV的精准定位。

东风悦达起亚  1.6T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KX3全面传承了起亚家族式元素,熟悉度跟上手度都有不错的表现。细节处的表现力能体现出车型年 轻的定位,不过整体看上去还是略显有点老成,跟同门师兄ix25一样表里存在个性差别。车型拥有“黑色、黑米、黑棕”三种内饰配色,黑色配色座椅材质跟设 计略有差异。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起亚KX3提供1.6L、2.0L及1.6T三种发动机车型,其中1.6L Gamma及2.0L NU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搭配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性能属于同排量领先水平。高配车型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 160 Ps,最大扭矩达250 N·m;与之匹配是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起亚KX3新车上市以来,关注度一直很高,并迅速成为热销车型,作为一款新型的SUV,起亚kx3劲酷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追求百变的心--肌肉感的外扩轮拱设计、微向上扬并终于尾灯的流畅腰线、尺寸小巧却不失动感的车尾扰流板,处处都彰显了它的时尚与个性!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

济南金万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济南金万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18615525511
地址:地址是槐荫区经十西路3566号
优惠促销 济南金万通起亚劲爆万圣节福利到!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起亚KX3
起亚KX3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0.98-13.28万

网友对起亚K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X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