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凤凰汽车讯 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于本月拉开帷幕,日前,宝马官方宣布,旗下全新1系运动轿车也将于本届广州车展揭开神秘面纱,迎来全球首发。全新1系运动轿车是宝马集团基于中国年轻客户群体需求设计研发的全新车型,具有时尚动感的外表,激情澎湃的内“芯”,以及潮流炫酷的科技。

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堪称最新潮的宝马汽车。长发动机盖与双门轿跑车似的平滑车顶线条使全新1系运动轿车拥有非常协调的外观造型,比传统宝马三厢车型更高的发动机盖与行李厢盖让新车看起来非常健硕。头灯和尾灯的设计沿袭了宝马经典元素,头灯的“光晕环”采用全新六边形设计,辅以笔直而锋利的灯眉,十分犀利。L型尾灯则用充满设计感的立体折线作为呼应,是与时尚达人完美匹配的炫酷装备。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延续了宝马经典设计理念,不过与两厢版车型相比,新车中控台更显舒展,中控屏位置也有所下移,使得驾驶者可以拥有更好的视野。全黑的内饰配色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而银色饰板的运用则另新车同时拥有不错的质感表现。

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不仅具备宝马标志性的运动化底盘调校,更搭载了技术领先、动力强劲、响应迅速的宝马最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版本选择,其中118i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20i以及125i车型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231马力。

另外据悉,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互联驾驶基础功能将涵盖智能紧急救援、道路救援、远程售后、客户关爱中心和互联驾驶在线商店等常用功能,十年免费。高配车型更可享受增强型互联驾驶服务,旅程咨询、实时路况显示等高端增值服务。

相关阅读
宝马1系(进口)

网友对宝马1系(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