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优惠达5.52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A3

宝马1系优惠达5.52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A3-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胜驰宝宝马4S店获悉,宝马1系(进口)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5.5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宝马1系(进口)的网友请在本文的“宝马1系(进口)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10-25 - 2016-11-01

B-宝马-宝马1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1系 118i领先型2016款 25.6 20.48 5.12 有现车询价
宝马1系 118i都市设计套装2016款 27.6 22.08 5.52 有现车询价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1系(进口)车型介绍:

宝马1系优惠达5.52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A3-图2

外观方面:

此次中期改款的宝马1系依然是推出三门和五门两种车身形式,轴距与旧款车型相同,为2690mm,由于车身部分设计的变化导致其外廓尺寸比旧款长了5mm,矮了18mm(三门五门均是)。

宝马1系优惠达5.52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A3-图3

内饰方面:

进入到驾驶舱能感到明显的时尚动感设计,采用布皮混搭的座椅材质加上白黑搭配出的内饰基调,让这款两厢小车展现出十足的运动感。运动型三幅方向盘上集成了多媒体声音控制、接听电话等多功能按键。此外该车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进行放倒,为大件行李的运输提供便利。

宝马1系优惠达5.52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A3-图4

动力方面:

新增的1.5T发动机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3缸汽油发动机(涡轮增压器、高精度直喷系统、Valvetronic可变电子气门正时系统及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此外,新款宝马1系全部发动机均采用了TwinPower Turbo技术。

编辑点评:

近期,宝马1系(进口)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5.52万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惠州站】

商家名称:惠州市胜驰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金山汽车城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2016款宝马3系优惠高达9.58万元 热销中-图2

相关阅读
宝马1系(进口)

网友对宝马1系(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