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50X优惠1.2万 降价竞争奔腾B50

启辰R50X优惠1.2万 降价竞争奔腾B50-图1

【网上车市 衡水讯】近日,本店内启辰R50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启辰-启辰R50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辰R50X 1.6L 手动潮流版2015款 7.45 6.25 1.20 有现车询价
启辰R50X 1.6L 手动豪华版2015款 8.08 6.88 1.20 有现车询价
启辰R50X 1.6L 自动潮流版2015款 8.35 7.15 1.20 有现车询价
启辰R50X 1.6L 自动豪华版2015款 8.98 7.78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沧州启辰R50X购车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启辰R50X是一款引领潮流的“跨界全能两厢车”,为充满热情、自由率真、勇于尝试的“自由乐享族”量身打造。它融合了两厢车与SUV车型的优点,以“越享悦自由”为理念开发而成,堪称十万元内跨界王,在外形、空间、品质等各个方面可以用“高端大气上档次”来概括。 “高端”品质。

沧州启辰R50X购车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大气”空间。启辰R50X的内部空间不仅宽大舒适,而且灵活多变,极富实用性。凭借同级最高的1839mm有效室内车长,启辰R50X的前后排空间都极为宽裕,后排膝部空间高达624.4mm,比肩中高级车。后排座椅可6/4分割翻倒,行李厢容积最大可达775L;车内储物空间多达22处,车顶行李架可承重30KG。 “上档次”的时尚造型。启辰R50X基于越级平台,拥有2600mm的轴距,整体造型比同级别竞品更显舒展、大气。

沧州启辰R50X购车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奢华”是指动力,启辰R50X搭载的HR16DE发动机曾两夺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冠军,能够输出153Nm的最大扭矩和86kW的最大功率,不论在起步还是中段加速都有充足动力储备。 “有内涵”是HR16DE发动机技术先进、驰名全球,它采用了“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真圆缸径加工”等先进技术和工艺,故而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双赢。
     编辑点评:目前启辰R50X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启辰衡水蓝池滨湖赛龙  
启辰衡水蓝池滨湖赛龙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318-2236650
地址:河北衡水市滨湖新区红旗南大街技师学院南邻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启辰R50X
启辰R50X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7.45-8.98万

网友对启辰R50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R50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