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50X优惠7000元 降价竞争宝骏610

启辰R50X优惠7000元 降价竞争宝骏610-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 近日,本店内启辰R50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启辰-启辰R50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辰R50X 1.6L手动精英型2016款 7.7 7.00 0.70 有现车询价
启辰R50X 启辰R50X1.6L自动精英型2016款 8.6 7.90 0.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启辰  1.6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启辰R50X是一款引领潮流的“跨界全能两厢车”,为充满热情、自由率真、勇于尝试的“自由乐享族”量身打造。它融合了两厢车与SUV车型的优点,以“越享悦自由”为理念开发而成,堪称十万元内跨界王,在外形、空间、品质等各个方面可以用“高端大气上档次”来概括。 “高端”品质。

东风日产-启辰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大气”空间。启辰R50X的内部空间不仅宽大舒适,而且灵活多变,极富实用性。凭借同级最高的1839mm有效室内车长,启辰R50X的前后排空间都极为宽裕,后排膝部空间高达624.4mm,比肩中高级车。后排座椅可6/4分割翻倒,行李厢容积最大可达775L;车内储物空间多达22处,车顶行李架可承重30KG。 “上档次”的时尚造型。启辰R50X基于越级平台,拥有2600mm的轴距,整体造型比同级别竞品更显舒展、大气。

东风日产-启辰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奢华”是指动力,启辰R50X搭载的HR16DE发动机曾两夺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冠军,能够输出153Nm的最大扭矩和86kW的最大功率,不论在起步还是中段加速都有充足动力储备。 “有内涵”是HR16DE发动机技术先进、驰名全球,它采用了“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真圆缸径加工”等先进技术和工艺,故而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双赢。
   编辑点评:目前启辰R50X现车销售,最高优惠7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启辰秦皇岛京翰  
启辰秦皇岛京翰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335-3168766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北环路2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启辰R50X
启辰R50X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7.45-8.98万

网友对启辰R50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R50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