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MPV限量88台 10月26日上市

大众高尔夫甲壳虫、以及T系列一直犹如图腾一般的存在。不管是哪种车型,在国内外都有许多的忠实拥趸。此次,大众为了纪念T系列,特别推出了迈特威66周年款,网上车市从进口大众官方获悉,迈特威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全国限量88台。新车基于普通款迈特威打造。

大众全新MPV限量88台 10月26日上市-图1

大众全新MPV限量88台 10月26日上市-图2

大众全新MPV限量88台 10月26日上市-图3

外观方面,迈特威66周年款独享双色车漆,并提供两种车身配色,脂玉白/樱桃红和流光银/朗空蓝。车身还会有“Edition 66”专属铭牌。

大众全新MPV限量88台 10月26日上市-图4

大众全新MPV限量88台 10月26日上市-图5

迈特威66周年款的座椅将使用Alcantara材质、并有12向电动调节和驾驶位记忆功能。而第二排座椅具备角度可调,导轨滑动,折叠、拆卸功能,且可以自由旋转,在空间利用率方面符合同级别应有水平。

大众全新MPV限量88台 10月26日上市-图6

配置方面,66周年款使用第二代MIB系统,采用6.33英寸的中控屏幕和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兼容Mirrolink、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三种互联方式。迈特威的后排车门部分,具有左右双侧电动滑门,自动电吸、电动开闭功能。而电动后尾门带有位置记忆功能。

大众全新MPV限量88台 10月26日上市-图7

动力方面沿用普通款的动力总成。第三代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将配有DCC动态底盘控制以及Haldex第五代差速器的4MOTION四驱系统。

在安全配置方面,迈特威66周年款配备了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盲区辅助系统、驾驶员疲劳警示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ESC电子稳定程序,电动折叠/调节/加热的外后视镜、感应雨刷、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此次推出的66周年纪念款,意为纪念大众T系列车型。从车身造型,空间配置以及动力总成都是基于普通款所打造。但是独特的车身配色,专属的轮毂样式,又赋予这台车不一样的气质。相信这台车跑在马路上,必定会有非常高的回头率。(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迈特威
迈特威 网友评分 : 4.18
参考价 : 38.2-51.95万

网友对迈特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特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