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商用车规划推多款新车型 专供中国

2016年10月26日,新迈特威66周年版车型迎来了正式上市。这款限量发售88台、且仅供中国市场的产品,最大的卖点在于其采用特殊的红白双色车身涂装,很好地传承了半个多世纪前T1的设计精髓。在发布活动现场,大众商旅车中国区总经理吴克(Marcus Wilke-Tyczka)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说:“我们将有一些特别版本的车型,与此同时一些全新模型也正在调研中。”

大众商用车规划推多款新车型 专供中国-图1

大众商用车规划推多款新车型 专供中国-图2

回顾大众T系列的历史,吴克如此评价道:“T系列车型是全球最具特色、最经典的多功能车,上市之初便为多功能车创立了标准。受大众汽车进口商Ben Pon的启发,大众汽车的设计师们研发出了一个全新的车型概念。T1的可靠性和功能性使其一推出便获得了成功,而这一成功至今已持续了60多年,销量达12,000,000辆,成为了汽车行业的经典之作。”

对于未来,吴克很看好商旅车在中国的发展。随着乘用车市场增速已开始放缓,像大众T系列这种多功能车可以有更大的施展空间。“我们始终坚持以可靠性、功能性和舒适性为核心价值,满足持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不断研发全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从吴克的话中我们也了解到,接下来大众商旅车将会重点在科技性方面做出升级。

大众商用车规划推多款新车型 专供中国-图1

在最新发布的T6车型中,除了中国上市的新迈特威和新凯路威外,在海外市场还推出了California camper(旅居车)以及专供拉货使用的Transporter。据大众内部人士向网上车市透露,T6版本的大众California未来有望再度引入国内(T5车型中国曾小批量发售过)。(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迈特威
迈特威 网友评分 : 4.18
参考价 : 38.2-51.95万

网友对迈特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特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