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之江淮篇:瑞风S3品质之旅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由新华社、网上车市、江淮汽车以及多家自主品牌所组织参与的“最强中国车,重走长征路”大型活动,近日在革命圣地——延安圆满落幕。

“重走长征路”之江淮篇:瑞风S3品质之旅-图1

“重走长征路”之江淮篇:瑞风S3品质之旅-图2

2016年9月9日,车队于江西瑞金出发,历时30余天,途经江西、广东、广西、贵州、云南、四川、甘肃、宁夏、陕西等地,行程5600多公里。此次长途行进过程中我们探寻历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这也是一次展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性能的契机,可以让人们看到中国汽车制造业品质越级、品牌向上的新面貌和强实力。

“重走长征路”之江淮篇:瑞风S3品质之旅-图3

江淮汽车参与此次重走长征路活动的车型瑞风S3 2016款 1.5L CVT豪华型,厂商指导价为7.98万元。

“重走长征路”之江淮篇:瑞风S3品质之旅-图4

在沿长征线路行驶过程中,瑞风S3表现非常出色。其非常容易驾驶,油门响应灵敏;电子助力转向,方向盘轻盈,转向掉头非常容易。特别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在应对长征路上的颠簸路段,表现相当给力,保证了驾驶员和乘车人员长途跋涉中的舒适性。 

“重走长征路”之江淮篇:瑞风S3品质之旅-图5

江淮车队到达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政府旧址——瑞金叶坪。当年,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组建了红色政权,人民共和国从这里走出。

“重走长征路”之江淮篇:瑞风S3品质之旅-图6

车队经过娄山关。1935年1月7日,红军长征途中占领遵义。贵州军阀王家烈、候之担在娄山关一带设防,红一军团第二师第四团率部追击向北逃窜的敌军并夺取娄山关,取得红军长征以来的首次大捷。

“重走长征路”之江淮篇:瑞风S3品质之旅-图7

车队到达哈达铺。1935年9月,党中央毛主席从当地搜集到的《大公报》上,得知陕北有红军根据地的重大讯息,作出了将红军长征落脚点放在陕北的重大决策。

“重走长征路”之江淮篇:瑞风S3品质之旅-图8

“重走长征路”之江淮篇:瑞风S3品质之旅-图9

车队前往甘肃省迭部县腊子口,途中翻越了海拔3000多米的铁尺梁,山上层林尽染、色彩绚丽、云环雾绕、羊群悠闲、山顶隐约可见皑皑白雪,风光无限好。腊子口整个隘口宽仅8米,两边是百丈悬崖陡壁,周围是崇山峻岭,抬头只见一线天。腊子口战役是红军长征进入甘肃境内的第一场战役,也是红军历史上以弱胜强、出奇制胜的著名战役。

此次由江淮汽车和多家中国品牌车企共同组织参与的“重走长征路”活动,不但驾车重走了当年红军长征的伟大路线,更是在用车轮丈量伟大长征漫漫征途的过程中很好地检验了车辆的产品品质。推出质量可靠、价格实惠并且适合国人驾驶,适合国内道路行驶,适合多层次经济架构的优质车型。2016款瑞风S3在此次重走长征路活动中的稳定表现,用实力证明了自身的产品质量,而这也正是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基础。

相关阅读
瑞风S3
瑞风S3 网友评分 : 4.29
参考价 : 6.28-8.79万

网友对瑞风S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S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