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卡缤最高优惠3万元 竞争Jeep自由侠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的编辑从厦门恒晋雷诺获悉:到店选购雷诺2015款卡缤车型,全系最高可享30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厦门恒晋雷诺4S店内,卡缤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请点击【询价】或者填写【团购报名】获取更多惊喜优惠。咨询电话:0592-3333696。详情见下表:

L-雷诺-卡缤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卡缤 1.2T自动舒适抢鲜版2015款 16.38 14.88 1.50 有现车询价
卡缤 1.2T自动豪华抢鲜版2015款 18.88 17.38 1.50 有现车询价
卡缤 1.2T自动标准型2015款 13.98 12.48 1.50 有现车询价
卡缤 1.2T自动舒适型2015款 15.98 14.48 1.50 有现车询价
卡缤 1.2T自动豪华型2015款 17.98 16.4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通过网上车市题页(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9/xunzhanpc/)报名,成功购车的朋友,均可获赠价值688元安全礼包一份,更有千元油卡等好礼等您拿。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诺卡缤从第一眼看上去就显得小巧时尚,前脸采用了雷诺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较窄,并在中央镶嵌有品牌LOGO,前大灯组造型简约而有神,前保险杠采用黑色设计,两侧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卤素雾灯。根据客户需求,卡缤可选择多达十余种的车身配色,甚至包括双漆配色和不同色的车身装饰条,不过由于新车采用进口的方式,如果客户定制的话也意味着数月的等待时间。 

雷诺  1.2T

雷诺  1.2T 雷诺  1.2T

雷诺卡缤的内饰设计整体感觉非常时尚,仪表盘造型非常个性,并在中央配备有电子液晶显示屏。中控台采用了硬质材质进行包裹,而中控面板侧选用了黑色光面材质,视觉效果非常精致。卡缤配备有ESP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行车电脑等,并根据配置不同配备有自动空调、双色织物座椅、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多媒体导航系统等。

雷诺  1.2T

雷诺  1.2T 雷诺  1.2T

动力方面,卡缤搭载的是一台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雷诺  1.2T

编辑点评:雷诺卡缤凭借时尚个性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让众多消费者眼前一亮。此外,新车还能够针对客户的不同喜爱度进行定制化选装,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145497132,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卡缤(进口)

网友对卡缤(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缤(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