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雷诺卡缤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天津购雷诺卡缤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9-29 16:43: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天津购雷诺卡缤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合兴雷诺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雷诺卡缤优惠2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T自动舒适抢鲜版2015款 16.38 14.38 2.00 现车销售
1.2T自动豪华抢鲜版2015款 18.88 16.88 2.00 现车销售
1.2T自动标准型2015款 13.98 11.98 2.00 现车销售
1.2T自动舒适型2015款 15.98 13.98 2.00 现车销售
1.2T自动豪华型2015款 17.98 15.98 2.00 现车销售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卡缤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诺  Captur1.2T

外观:依旧能够看到家族化特征,并且进行了夸张的处理。卡缤在外观设计依旧能够看到雷诺SUV家族化的特征,但作为一款主打个性的小SUV绝不会仅仅采用家族化设计那么简单。卡缤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夸张的处理,甚至还可以通过在官网的选配的方式进行个性化的处理,这种定制化也体现在卡缤的各个环节上,在这一点上没有任何的一个竞争对手可以做到。卡缤在保留简洁圆润设计风格的同时,还力求体现出自己的个性来,经过白色包漆点缀,令中网装饰条和雾灯区显得更加时尚。并且在中高配车型上,你还可以通过官网选择个性装饰贴纸修饰,进一步凸显这款小车的个性。

雷诺  Captur 中控台整体

内饰:多线条设计使得内饰变得更加时尚,有多种颜色定制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在造型方面多线条的设计元素也使内饰变得更加时尚。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搭配“炮筒”式的仪表盘,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当你置身车中,也可以感受到此车带给你年轻动感的生活气息。而配置上卡缤达到了及格的标准,并且配备了触摸屏R-Link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坡道起动辅助、倒车雷达、6扬声器以及蓝牙等实用功能。

雷诺  1.2T

动力方面,目前国内只引进了1.2T车型,该发动机采用了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和智能可变气门技术,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90Nm,动力水平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

变速器方面1.2T车型与0.9T相同都使用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带有手动和ECO模式。虽然全系没有配备目前流行的启停系统,但考虑到国内的道路情况其实没有配备还是可以理解的。该变速器会将转速的控制在2000rpm左右,逻辑判断更倾向于升挡,这显然是为了节油的考虑,好在换挡过程非常平顺,这点值得肯定。

更多雷诺车型信息请到合兴4S店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汽车园中路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