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限时优惠3000元 现车热销中

比亚迪元限时优惠3000元 现车热销中-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越景比亚迪4S店获悉,比亚迪元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3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比亚迪元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比亚迪元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10-23 - 2016-10-30

B-比亚迪-比亚迪元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元 1.5L自动豪雅型2016款 9.39 9.09 0.3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元 1.5L自动豪华型2016款 8.59 8.29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优惠条件:店内上牌、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元车型介绍:

比亚迪  1.5TID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比亚迪元的车身尺寸为4360/1785/1650mm,轴距2535mm,略小于宋。比亚迪元配备具有家族特征的镀铬隔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几何形灯组和外挂式备胎立体感十足。此外,比亚迪元及比亚迪旗下秦、唐、宋等新能源车型将会采用篆体汉字新车标,提升车型识别度。

比亚迪  双模版

内饰方面:

比亚迪元在内饰方面这次又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亮点,比亚迪元采用了深色主色调,带有部分银色装饰,门板上有棕色皮质覆盖层以及碳纤维样式的装饰。车内还配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的造型颇具未来感。另外,该车中控台带有多媒体屏幕,并配有自动空调、一键启动、防炫目后视镜等配置。

比亚迪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

元共有三种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分别搭载1.5L、1.5TI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80千瓦,搭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后者为113千瓦,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比亚迪元双模版车型搭载1.5L发动机,加之前后两台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的电机,配以六速自动变速箱,总体相当于6L排量车型的动力输出。作为542战略车型,比亚迪元百公里加速仅4.9秒,搭载全时电四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2L以内,性能表现强悍。

编辑点评:

近期,比亚迪元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3000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惠州站】

商家名称:惠州市越景销售服务店

店面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三栋数码工业园惠南汽车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众泰SR7售价7.5万元起 购车赠大礼包-图2

相关阅读
比亚迪元
比亚迪元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5.99-9.99万

看了比亚迪元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