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知道“国民老公”的你 可知“国民SUV”

知道“国民老公”的你 可知“国民SUV”

2016-10-09 10:04: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严小慧   

【网上车市 合肥商家活动频道】国民老公,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自王健林荣登首富宝座以来,就奠定了王思聪“国民老公”的基础。在《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中,王健林更是一跃成为全球华人首富。现在你们的“老公”更加抢手了。
    同样抢手的还有一款“国民SUV”。 在《2016胡润品牌榜》中,他爸爸以123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汽车行业NO.1。若要问其名,SUV新晋小生——比亚迪宋盖世版。

知道“国民老公”的你 可知“国民SUV”-图1

如果你认为“国民”称号,只需老爹有钱,那就图样图森破了。王健林之前那么多任首富,怎不见有“国民老公”出现。愚以为配得上“国民”二字,起码得具有以下三点,“时代特性”、“实力过硬”以及“接地气”!
    互联网造就了分享与便捷的时代特性,也成就了王思聪的火爆人气。宋盖世版既然能成为“国民SUV”,智能互联功能自然不可或缺。8英寸CarPad多媒体系统、4G模块、云服务等迎合了当下移动互联的科技浪潮。超大全景天窗、方向盘和座椅记忆联动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PM2.5绿净系统等高科技智能配置,更是大大提升了用车的便捷性与舒适性。

知道“国民老公”的你 可知“国民SUV”-图2

然而仅想凭借前卫的科技配置搏出位,也只能聚一时人气。上升到“国民级”标准,没有过硬的实力,着实难以驾驭。且看王思聪的头衔,除“王健林之子”、“网络红人”外,还顶着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之名。作为“国民SUV”的宋盖世版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在最新标准下的C-NCAP测试中,宋以58分的好成绩,一举超越众多合资车型荣获五星安全评价,并刷新当时的SUV安全纪录。安全性能毋庸置疑。

知道“国民老公”的你 可知“国民SUV”-图3

若要俘获大众芳心,还要懂得“接地气”。从papi酱的吐槽视频,到傅园慧不按“套路”出牌的采访回应,国民越来越爱这样的“率性”。正如“国民老公”王思聪虽然是彻彻底底的富二代,但他在网络中的言行呈现出来却是满满的反公知、反装逼的“个性”,这恰恰迎合了时下网络人群的思维和集体情绪。再看车市中的宋盖世版,凭借更多元的动力选择、更可靠的安全保障、更智能的用车体验,以“10万级自动挡五星安全SUV”的绝对实力,为紧凑级SUV细分市场树立起了新标杆。如此“任性”亲民的价格,必为宋盖世版吸引大批务实的国民,搅动10万级自动挡SUV领域。
    而宋盖世版的“国民SUV”称号也可谓有口皆碑。此前,比亚迪宋一直盘踞汽车之家SUV口碑榜首。全新升级的宋盖世版在增添1.5TID动力车型后,继续承袭良好口碑,独占鳌头。即便老牌劲旅哈弗H6传祺GS4,网红车型吉利博越等都未能撼动其SUV界口碑NO.1的地位,足见消费者对其品质的认可。

知道“国民老公”的你 可知“国民SUV”-图4

“国民老公”王思聪火了,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同样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又拥有硬实力的“国民SUV”宋盖世版,目前在终端也是供不应求,销售火爆。宋盖世版能否叫好又叫座,撼动H6、GS4等老牌霸主的市场地位?我们拭目以待。

知道“国民老公”的你 可知“国民SUV”-图5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知道“国民老公”的你 可知“国民SUV”-图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