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颜值的国民SUV 试驾东南汽车DX3

对于自主品牌来说,近两年内SUV车型已经成为了救命稻草,凡是没有SUV产品的品牌,都不会过得太好。相信这一点东南汽车会很有感触,它正是凭借着一款DX7成功挽回了销量颓势。当然加快SUV细分市场的布局,也成为了东南汽车首要的目标。在第一款SUV车型还从未进行过改款之时,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DX3就即将要上市了,DX3定位AO级小型SUV,而且据说东南有意把它打造成颜实力国民SUV,那么新车到底怎么样,今天我们就来提前试驾体验一番。

打造高颜值的国民SUV 试驾东南汽车DX3-图1

打造高颜值的国民SUV 试驾东南汽车DX3-图2

东南DX3从定位和车身尺寸方面来看,它主要的竞争对手为哈弗H2瑞风S3比亚迪元长安CS35绅宝X35等自主小型SUV。

打造高颜值的国民SUV 试驾东南汽车DX3-图3

打造高颜值的国民SUV 试驾东南汽车DX3-图4

打造高颜值的国民SUV 试驾东南汽车DX3-图5

打造高颜值的国民SUV 试驾东南汽车DX3-图6

打造高颜值的国民SUV 试驾东南汽车DX3-图7

打造高颜值的国民SUV 试驾东南汽车DX3-图8

整体的外观设计亮点多多,由宾法操刀独立设计的外形可圈可点,而且完全的正向原创设计也值得称赞。虽然定位小型SUV,但东南DX3的设计细节很精致,是一款高颜值产品。

相关阅读
东南DX3
东南DX3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5.99-10.59万

网友对东南D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东南DX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