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十六载 曾鑫城揭秘东南汽车都做了啥

2016年11月1日 北京 东南DX3已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有望使渐行渐远的东南汽车重新回到公众视线。自东南首款SUV富利卡停产后,品牌在SUV市场长期处于空白阶段。去年的DX7再到今天上市的DX3,标志着品牌已经重新回归SUV领域。在DX3发布会现场,东南汽车代理总经理 曾鑫城就新车上市向网上车市揭秘了自2000年至今,东南汽车在SUV领域都做了哪些努力以及新车对于品牌的独特意义,他表示:“DX3使得东南汽车SUV车型的优良血统,一脉相承,延续至今。” 接下来,东南汽车将凭借DX3与DX7形成的SUV矩阵冲击15万台的年度销量目标。

时隔十六载 曾鑫城揭秘东南汽车都做了啥-图1

时隔十六载 曾鑫城揭秘东南汽车都做了啥-图2

时隔十六载 曾鑫城揭秘东南汽车都做了啥-图3

东南汽车在2000年投放了旗下首款SUV——富利卡,该车在多项环节上采用了三菱的技术,作为品牌当时在细分市场唯一的支柱产品,于2009年宣告停产。此后东南着重发展轿车序列,推出了v5菱致、v6菱仕等多款车型,但在SUV领域却长达6年没有产品支撑。

东南汽车曾鑫城 16年SUV传承打造DX3-图4

SUV“空窗期”由2015年上市的紧凑型SUV—DX7打破,新车在动力上采用了三菱4A91T(1.5T)和4G63T(2.0T)发动机。外观上也经过重新设计,打造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今年1-9月,DX7累计销量达59,068台,占比整体的82%。

东南汽车曾鑫城 16年SUV传承打造DX3-图5

面对高温不下的SUV市场,东南汽车在今天丰富了产品序列,推出全新小型SUV—DX3。东南将发布会主题定为“颜.实力SUV”,其原因在于该车意大利由宾尼法利纳公司设计,诸如法拉利兰博基尼在内多款经典跑车均出自于此。前大灯组内部构造,采用了菱形状并列布局;进气格栅的设计相比DX7更为紧凑;雾灯所占区域比例更大;保险杠的银灰色“前铲”造型,为整车增加了几分越野效果。

东南汽车曾鑫城 16年SUV传承打造DX3-图6

在动力上DX3体现了东南SUV的一脉传承,依旧延续采用三菱的技术,搭载的1.5L和1.5T发动机动力输出分别为88kW/143Nm、115kW/220Nm。在这一级别市场中长安CS35以9月销售18,493辆的成绩,位居细分市场第三位。东南DX3与长安CS35均提供1.5T动力选项,根据双方提供的数据对比可知,东南DX3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在峰值扭矩上高于长安1.5T发动机5Nm,动力输出略占上风。(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东南DX3
东南DX3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5.99-10.59万

网友对东南D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东南DX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