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斯巴鲁傲虎平价销售 现车销售

天津购斯巴鲁傲虎平价销售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空港斯巴鲁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傲虎暂无优惠,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S-斯巴鲁-傲虎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傲虎 傲虎2.0DIT尊贵版2016款 35.98 35.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傲虎 2.5i经典版2016款 28.98 28.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傲虎 2.5i豪华导航版2016款 30.68 30.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傲虎 2.5i运动导航版2016款 31.68 31.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  2.5i 左前正45度

全新傲虎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六边形中网,平直的侧面线条,让人感觉很硬朗,从侧面也可以看出,傲虎并不是一台传统意义上的SUV,更像是一台加高了底盘的旅行车。和上一代一样,全新傲虎依旧让人感觉精致、硬朗,而跨界范则表现得更加浓郁。

斯巴鲁  2.5i 大中控全景

傲虎的内饰风格整体保持了很好的延续性,规整平直的设计语言,和外观一样给人硬朗的感觉,而相比上一代傲虎,全新傲虎的内饰要来得更为简洁,更适合驾驶者专注于驾驶本身。

斯巴鲁  2.5i 发动机舱

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kw(175马力)/5800rpm,最大扭矩为235牛▪米/4000rpm,与之相配的变速箱为CVT无级变速器,具备可模拟6速手动功能。

更多斯巴鲁车型信息请到空港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空港物流加工区环河北路68号

相关阅读
傲虎
傲虎 网友评分 : 3.7
参考价 : 27.08-31.08万

网友对傲虎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傲虎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