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劲旅挑战日系老牌 北现悦纳对比新威驰

每个人身边肯定都会有喜欢小型车的朋友,因为这些人不会特别看重空间表现,或是过分的豪华性;更想要的是,车身短小下的灵活操控,空间则够用即可,这样在城市里驾驶会更加游刃有余;

韩系劲旅挑战日系老牌 北现悦纳对比新威驰-图1

今天我们带来的两位选手,算是小型车阵营里面的比较受追捧的两位,北京现代悦纳一汽丰田-新威驰,悦纳是瑞纳的换代车型,前脸/车尾经过全新设计,延续了韩系车对于高颜值的一贯追求;而新威驰作为老牌选手,也通过细节上的进化变得年轻了不少,下面我们就通过详细对比,看看谁表现更出色。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终端优惠(万元)
2016款 悦纳1.6L 自动精英版TOP 10.58 --
 2017款 威驰1.5L CVT尊行版 11.38 0.5-0.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对比的两款车型都是顶配型号,新威驰的价格要比悦纳贵了0.8万元,悦纳刚刚上市目前市面无优惠,而新威驰9月28日上市,目前市面优惠在0.5-0.6万元左右。

韩系劲旅挑战日系老牌 北现悦纳对比新威驰-图2

韩系劲旅挑战日系老牌 北现悦纳对比新威驰-图3

韩系劲旅挑战日系老牌 北现悦纳对比新威驰-图1

韩系劲旅挑战日系老牌 北现悦纳对比新威驰-图5

韩系劲旅挑战日系老牌 北现悦纳对比新威驰-图6

韩系劲旅挑战日系老牌 北现悦纳对比新威驰-图7

韩系劲旅挑战日系老牌 北现悦纳对比新威驰-图8

作为瑞纳的换代车型悦纳前脸明显变的更宽大,大嘴中网设计特点最为突出;威驰同样在中网/大灯/前杠等细节上做了重新设计。侧腰线部分两款车型的变化都不是很大,悦纳依然威驰了紧凑硬朗的线条设计;威驰则依旧内敛/沉稳。悦纳设计最为动感的一部分,后尾箱盖的线条好似隆起的小尾翼,运动感十足;威驰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在后保险杠细节部分进行了修改。

相关阅读
悦纳
悦纳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28-10.58万

网友对悦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纳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