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打造专属年轻人的竞瑞 东本Stay ahead战略再发力!

波哥:打造专属年轻人的竞瑞 东本Stay ahead战略再发力!-图1

10月18日,东风本田旗下最年轻、个性的掀背车型竞瑞(GIENIA)在厦门正式推出。而为竞瑞站台助威的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手持自拍杆开心直播,俨然成了超人气的网红主播波哥。竞瑞和波哥,汽车圈的两大网红的相互激荡,让年轻时尚元素爆棚,使得整个发布会成了一个酷酷的Young Party。

波哥:打造专属年轻人的竞瑞 东本Stay ahead战略再发力!-图2

在汽车行业,年轻化的消费趋势不可逆转。事实上,东本的年轻化战略早在2014年就已经提出来了。2014年5月在上海,东本发布了“Stay ahead”品牌行动口号,贴合以8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沟通方式和喜好,使东本成为了国内汽车企业中年轻活力的代表。心态越来越年轻的波哥表示:“不仅是我自己,东风Honda作为一个年轻的企业,就像成长期的年轻人;和大家一样,喜欢用表情包去宣扬自己最真挚的情感,并渴望成为安迪●沃霍尔所说的“十五分钟的名人”。

波哥:打造专属年轻人的竞瑞 东本Stay ahead战略再发力!-图3

竞瑞的适时推出,也显示了东本对这种年轻化趋势的精准把握。“越级掀背车”的产品定位,时尚潮流的造型和大空间的打造,使得东本再一次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波哥表示竞瑞就是为年轻人打造的Dream Car,他说到:“当他们在工作与生活当中快速切换的时候,有没有一辆车,可以跨越两厢车、三厢车的区分,开创出一种全新的生活格局。作为东风Honda最年轻的车型,竞瑞的推出,是为85后、90后量身定制,它绝对不走老路,也肯定不玩套路,而是为年轻一代真正带来价值感、空间感、体验感的全面越级。”

波哥:打造专属年轻人的竞瑞 东本Stay ahead战略再发力!-图4

随着竞瑞的推出,东本的产品线上在年轻化升级的路上又迈进了一步,思铂睿、CR-V、思域等车型焕发出青春活力,杰德、XR-V、哥瑞、竞瑞等小鲜肉也狂刷存在感。产品力上的增强也让东本的销量节节攀升,据东风集团股份公布的产销数据显示,东风本田前9个月终端销量为40.6万辆,同比增长47.9%,成为合资品牌增长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其中,第十代思域9月销量破万,达到10391辆,CR-V 9月销量高达18786辆,名列SUV排名前茅, XR-V销量达到14667辆,继续称霸小型SUV市场。接下来,东本也将对56万台的全年销量目标发起冲击,相信以目前的状态实现该目标将不会有太大问题。

波哥希望:“竞瑞和年轻人一起,抛开那些条条框框,不理那些规规矩矩,勇敢做自己,掀启新未来!”东风本田不仅仅是在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而是向年轻消费者传递全新的生活理念和企业文化。

相关阅读
竞瑞
竞瑞 网友评分 : 4.1
参考价 : 8.99-12.79万

网友对竞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竞瑞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