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道or直线?单挑随便你 新911Turbo怎么样

赛道or直线?单挑随便你 新911Turbo怎么样-图1

性能测试

赛道or直线?单挑随便你 新911Turbo怎么样-图2

赛道or直线?单挑随便你 新911Turbo怎么样-图3

赛道or直线?单挑随便你 新911Turbo怎么样-图4

赛道or直线?单挑随便你 新911Turbo怎么样-图5

911Turbo车型官方给出的加速时间为3秒,我们实测的3.04秒也切合实际,但对于这个成绩我们认为还有提高空间,测试环境气温15摄氏度,轮胎温度不是很理想。连续几轮测试,我们是在关闭前铲/尾翼,关闭PCCD避震功能的情况下跑出的最好成绩,但你要记住,它可以随便让一位驾驶员就跑出最好成绩,但它的原厂极限不止如此,如何测试环境苛刻一点,成绩肯定2.XX秒。

普通的钢制刹车盘日常驾驶非常够用,前六后四的刹车系统你完全不用担心制动力会差,包括热衰减什么的,而且我认为脚感比碳陶瓷刹车系统在同样工作状态下来的更直接/有力。

动态体验

赛道or直线?单挑随便你 新911Turbo怎么样-图6

赛道or直线?单挑随便你 新911Turbo怎么样-图7

赛道or直线?单挑随便你 新911Turbo怎么样-图8

赛道or直线?单挑随便你 新911Turbo怎么样-图9

赛道or直线?单挑随便你 新911Turbo怎么样-图10

其实在拍摄当天几乎所有人都会对这个乏味的前脸有所抱怨,都一致认为GT3的前脸还有点性能车的样子,但可能它就是需要低调,而这个呆萌的前脸出现在你后视镜里的一瞬间,相信多数人也会为之颤抖。短暂的相处,每次都是意犹未尽,在山间小路上跑上几圈,没有比这个更惬意的事了;而对于痴狂性能的人来说,它能够给你带来的是纯粹的驾驶欲望,无论是赛道还是公路。

赛道or直线?单挑随便你 新911Turbo怎么样-图11

总结:性能测试令我印象深刻,它不会因为轮胎/温度/场地等因素找客观理由,一切都是简单暴力,它的成绩没人会怀疑,无论赛道还是直线,在这一领域它就是标杆;其实对于Turbo车型谈日常驾驶有些没必要,但却不得不说它真的很好开,给你多重享受,不一样的快感,全天候跑车的头衔不是浪得虚名。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119.7-389.8万

网友对保时捷91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保时捷911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