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推全新911 GT2 EVO 或售1177万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保时捷公司将推出911 GT2 EVO车型,据悉,新车是基于性能卓越的911 Turbo设计而来,有着与之相比更强大的动力输出和更轻的车身重量。新车的推出令人惊艳,尤其是其175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177万元)的高昂售价更是令很多车迷朋友们叹为观止,所谓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具体了解下新车外观设计和动力性能方面的细节。

外观设计方面,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这款全新保时捷911 GT2 EVO是一台进化版的轻量化911 Turbo,前部进气口及夸张的后尾翼使GT2较其它911更加与众不同,标配的全钛金属消音器和排气管更成为该车一大亮点。

另外,全新保时捷911 GT2EVO为了减轻了车身重量,使得加速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把911 Turbo的四轮驱动简化为后轮驱动,前方设计了突出的扰流板与进口刹车,加上超宽的挡泥板和巨大的后扰流板,同时又改进了前后悬架和车轮定位,并允许驾驶者手动调整直立尾翼以获得需要的空气动力值,它将革命性的复合陶瓷刹车系统作为标准配备,在降低车身重量的同时还有着反应灵敏、不易损耗、耐腐蚀等特点,能够在最恶劣的环境下提供最佳的刹车性能,同时也保证了在复杂行驶状态下都能以安全为前提轻松操控,彰显其运动特性和高水平的操控性。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是提供超强动力的3.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00马力(447千瓦),峰值扭矩为490磅英尺(664牛顿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与子搭配的六速手动变速器来传递到后轮的扭矩,同时新车的极速可达305公里每小时。

据报道称,新车的预计售价将会保持在125万和175万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841万-1177万元)。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119.7-38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