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

2016-10-15 09:4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王玉旭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1

新一代308的座椅采用西装暗纹设计元素,织物与皮质双色拼接,给人一种很独特的触感体验。内部填充物较为厚实,但是宽大的座椅包裹性一般。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2

在动力配备上,新一代308将搭载了1.6THP、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及1.6L CVVT技术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据悉,1.6T发动机在1000转时涡轮即开始工作,14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而全新调教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 150Nm。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3

传动方面,三款发动机均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1.6L和1.2T发动机还将提供5速手动车型可供选择。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4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5

小结:采用全新设计的新一代308展现出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其点阵式前格栅、LED大灯及全新尾部设计都能给人带来惊艳的感觉,在如今颜值当道的年代,新一代308有望凭借高颜值外观和先进的EMP2平台拼出一条血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