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

2016-10-15 09:4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王玉旭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1

新一代308的内饰虽然与308S相似,但是细节上还是有所不同,但整体依旧是简洁取向,按键很少。中控区域向驾驶员有一定倾斜,操作起来更加方便,也更加的安全。新一代308将空调出风口放在了顶部,将多媒体屏幕、按键和挡杆区域整合了起来,加上金属装饰的加入,新一代308的内饰看起来更加的豪华一些。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2

中控台上方采用了仿碳纤维双纹理材质进行装饰覆盖,既不会像采用单一材质般单调,也不会因为使用了过多的镀铬装饰而显得俗气。我想,这种低调之中的闷骚,应该会很讨年轻人的喜欢吧。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3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4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5

新一代标致308的方向盘尺寸很小,看起来运动感十足,真皮包裹握感也很好。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6

仪表采用白色内容显示以及红色指针,信息读取一目了然。位于仪表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提供了平均油耗、瞬时油耗、平均车速、行驶里程、车外温度等信息,同样是简洁明了。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7

9.7寸中控大屏设计简洁,除了将空调等功能整合到里面外,导航以及Car Play等功能也没有缺失。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8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9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10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11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12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13

左至右:大灯旋转按钮可调控大灯远近,油箱盖按钮,车身稳定系统按钮,自动启停按钮。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14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15

完美的悦变 海口体验新一代标致308-图16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