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8.68万该选谁 丰田威驰/凯翼X3/昌河Q35

8.68万该选谁 丰田威驰/凯翼X3/昌河Q35

2016-10-17 05:0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8.68万该选谁 丰田威驰/凯翼X3/昌河Q35-图1

8.68万该选谁 丰田威驰/凯翼X3/昌河Q35-图1

8.68万该选谁 丰田威驰/凯翼X3/昌河Q35-图2

看上凯翼X3的消费者也许大部分都被他的高颜值所打动,很和谐原创又不显山寨的设计,在自主品牌当中比较难得,加上靓丽的颜色和内饰超大屏这样的配置,很博得一些年轻人喜欢。

8.68万该选谁 丰田威驰/凯翼X3/昌河Q35-图3

8.68万该选谁 丰田威驰/凯翼X3/昌河Q35-图4

8.68万该选谁 丰田威驰/凯翼X3/昌河Q35-图5

看着昌河Q35的人群都是务实派,看中的是超高的性价比和高配置,加上内饰不错的豪华氛围,只要你不排斥这个“面包车”品牌,它也能给你带来不错的体验。

8.68万该选谁 丰田威驰/凯翼X3/昌河Q35-图6

总结

总结下来,大家的需求真的不一样,有的只追求大空间和配置,有的只在乎耐用性和品牌,三款车也是各有特点,除了威驰只在品牌和保值率上比较占优势之外,剩下两款小SUV也许更符合当家人们的购车需求,空间大、底盘高、配置高、颜值好,也都是不错的选择,按需索取才是真理,那么哪台是你的菜你想好了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