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新指南者动力信息:配1.4T发动机

凤凰汽车Jeep全新一代指南者在9月27日首发亮相,近日,关于国产全新指南者的动力信息被曝光。据了解,国产版全新指南者将搭载1.4T FIRE Multi-Air2发动机,另外还将提供2.4升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

1.4T FIRE Multi-Air2发动机曾获“欧洲年度发动机”大奖,其最大功率达到121千瓦,最大升功率达到86千瓦,扭矩峰值250牛米。在保证充沛动力的情况下,这台发动机的经济性也有不错的表现,其百公里油耗约7.2升。

Multi-Air2电子液压气门正时升程全时可变技术相比传统的凸轮轴控制进排气过程,Multi-Air技术在进气门端取消了凸轮机构,而用电子液压控制气门开闭,能直接做到任意控制进气门的开启时间长短和角度高低,由此实现进气门升程及正时的无级可调,发动机性能随之提升。

相关阅读
指南者(进口)
指南者(进口)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2.19-28.99万

看了指南者(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