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Jeep“迷你”版大切诺基 官图发布/年内上市

Jeep“迷你”版大切诺基 官图发布/年内上市

2016-09-27 13:49: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董晓阳   

今年前八月Jeep品牌销量已超10万辆,主要得益于Jeep国产车型的加入。网上车市从菲亚特克莱斯勒官方获悉:全球最新亮相新车名为"全新Jeep指南者"。中国将作为全球首批投产的国家,年内将实现全球同步上市。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有着与大切诺基相似的外观,酷似“迷你”版大切诺基。

Jeep“迷你”版大切诺基 官图发布/年内上市-图1

Jeep“迷你”版大切诺基 官图发布/年内上市-图2

Jeep“迷你”版大切诺基 官图发布/年内上市-图3

这款紧凑级SUV上市后将取代现款指南者自由客的地位。新车延续Jeep硬派SUV的经典风格,采用标志性的七孔格栅设计。前灯组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两侧灯组与格栅连为一体。梯形的轮拱、凸出的轮眉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凸显Jeep家族的越野特性。车尾同样采用LED尾灯组,配有下防刮护板,排气采用单边双出布局。

Jeep“迷你”版大切诺基 官图发布/年内上市-图4

Jeep“迷你”版大切诺基 官图发布/年内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灰搭配的色调,并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等位置加入了镀铬装饰。多功能方向盘与自由侠有几分相似,样式较为新颖。在配置方面,新车或配备有8.4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地形选择及电子手刹等。此外,在车顶还将拥有一个全景天窗,车内的采光效果进一步提升。

Jeep“迷你”版大切诺基 官图发布/年内上市-图1

动力方面,全新指南者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17种动力组合,国产车型预计将搭载1.4T、2.0L、2.4L三台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CR-V大众途观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