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指南者全球亮相 中国年内上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宣布其全球最新亮相新车名为“全新Jeep指南者”。中国作为全球首批投产的国家,将实现全球同步上市。12个月内引入三款主流区间的重磅新产品,国产后的Jeep品牌势如破竹,广汽菲克创下了业界新速度。

随着全新Jeep指南者的登场, Jeep品牌将在13-30万区间的主流SUV市场构建起完整的产品布局。指南者填补了广汽菲克国产产品序列中16-25万之间的价格区间。众所周知,Jeep指南者曾于2012-2014年蝉联中国进口SUV市场销量三连冠。

比起现在市面上的产品选择,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专业级家庭SUV”能带给消费者什么是尤为重要的。

一百个家庭就有一百种需求。全新Jeep指南者旨在打造一款真正全球化的“欧美专业级家庭SUV”。外观方面,与特立独行的自由侠自由光不同,全新指南者采用了类似大切诺基的设计,造型硬派。梯形的轮拱、凸出的轮眉以及高离地间隙塑造出了全新指南者的“越野健将”范儿。同时,新车还采用了LED大灯和灯带式LED尾灯,辨识度很强。

全新指南者的内饰同样采用Jeep的家族式设计,并在车内多处采用软质材料。从图上看,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带导航和手机互联功能的中控屏幕、电子手刹、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都有配备。此外,新车的后排座椅还支持4/2/4分割放倒,可提供灵活的扩展空间。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在全球市场搭载共17种不同的动力总成,预计未来的国产车型将搭载1.4T、2.0L和2.4L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或依旧为9AT,并配有四驱系统。

得益于Jeep品牌两款国产主力车型的出色销量表现,Jeep品牌1-8月份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06%,成为中国增速最快的国际汽车品牌。与此同时,1-8月广汽菲克国产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02%,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成为增速最快合资车企。全新Jeep自由光成为这其中最重要的增长点,在上市不足一年时间里,进入20~30万级主流SUV销量前三。

相关阅读
指南者(进口)
指南者(进口)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2.19-28.9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