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I AM GEELY 博瑞车主访谈

I AM GEELY 博瑞车主访谈

2016-10-14 09:52: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念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一朵自由行走的花,人们惊羡的,从来就不是她的明艳和成功,而是她带给人们的淡淡花香和暖暖感动。

90后的姚夏,时而拘谨、时而活泼;时而自然,又时而造作;时而语无伦次,时而又滴水不漏。她爱好一切“美”的事物,也乐于勇敢地去追求一切。

I AM GEELY 博瑞车主访谈-图1

这其中也一定包括拥有一辆美的、舒适的车。吉利博瑞,就像贴身“保镖”一样,总是和她形影不离。

在每个属于她的舞台上,姚夏给人的感觉都是散发着一种奇香。T台上、镁光灯下、镜头前,浓妆或淡妆,还有锦服和华裳,一切都昭示着这是个光鲜亮丽的职业,配得上这一切的必定是高挑玲珑的身段、魅力精致的年轻容颜。

I AM GEELY 博瑞车主访谈-图2

模特,这个被称为青春饭的职业,是一种高调、华丽的姿态进入人们的视野;网红主播,这个新生的职业迅速发展,需要很强的综合能力。对于姚夏来说,在这个比周一到周五更忙碌的周末里,她的青春华丽绽放,乐在其中。

追求美好,做更好的自己

第一眼见到这个身材高挑的女生,一件深蓝色的牛仔连身裙,一双秀气的眉眼,和我之前想象的模特完全不同,她说这才是她生活中最舒服的样子。这样的女神没有高冷范儿,特别是笑开的嘴角,更添了一分亲和力。

在每一次秀前,她都会审视自己,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做得更好,同行的伙伴都说她是“拼命三娘”;在每次拍摄中,她都会遇到不同的模特,不同的环境,磨合与适应中让她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把每次出场当成最好的训练,不断自我反省和勉励。姚夏说:“我追求一切美的东西,尤其是进入模特行业,是我人生中最美好、最棒的选择,它塑造了我的性格,也给我的人生都带来了巨大的转变。”

I AM GEELY 博瑞车主访谈-图3

就像当初在选择车时,她和一般的女士选车一样,第一因素也是因为外观。“博瑞是‘最美中国车’,造型艺术兼具国际设计潮流和中国特有的审美元素。”姚夏很满意博瑞的设计,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浓缩着中国古典之美;LED晶灿流光前大灯,折射吉利博瑞精锐之魂;格栅内以徽标为中心层叠的回纹造型,就像池塘里荡漾的涟漪,而快背式流线型车顶设计,动感回曲的下腰线,棱台贯通式的上肩轮廓,让其动感飞扬的运动之风毕现无遗。

拥有博瑞这款外观时尚、充满魅力的汽车,不仅能便利自己的出行,还能无时无刻提高自己的形象分,可谓是可遇不可求。

全心全意,以花的姿态绽放

夜去明来,时代像花开花落,需要我们懂得等待与守候;日月如梭,光阴似箭,需要我们懂得珍惜与拥有;在些许温暖与光明的时代中,以花的姿态来绽放。

在姚夏的心中,一直都信奉全心全意的投入和付出,一定会带来宝贵的财富。“我要以全心来绽放,以花的姿态证明自己的存在。” 驻足回望,走过的岁月有快乐也有悲伤,如今的自己正是因为经历了许多才会变得坚不可摧,明白了生活就是生于世,面对困难挫折,不悲不泪,面对生活琐事,不急不躁,微笑着并快乐着,如此便好。

I AM GEELY 博瑞车主访谈-图4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训练体型十分重要,腿要直、肢体要协调,站姿、台步,站着时手臂弯曲的角度、下巴的角度、眼神等等,这些姚夏天天都要练习。无论多辛苦,她都始终坚持下来,有时候疲惫不堪,但面对镜头和T台,她总是用各种专业优雅的姿势展示,流露出的只有认真和专业。

累的时候,姚夏会坐进车内,就想安静的躺下,哪怕只有几分钟。而博瑞宽敞的空间、豪华舒适的内饰,配上哈曼剧院级音响,犹如置身优雅而静谧的剧院内,都会让她觉得贴心和放松。

爱上幸福,感恩一路相随

还没好好撒娇就长大了,还没好好付出父母就老了,但时间,让我们学会了珍惜,让这一切的爱都更有意义。姚夏眼中最真的幸福,并非来自野心和成就,而是生命里触手可及的爱,唯有感恩,她才更觉真实,更有自信和动力。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简单的古语所蕴含的哲理不少人都心领神会,不过付诸自身,她并不希望父母推开自己,远远的爱自己。“看着他们头发变花白,增添了些许皱纹,对我永远不变的嘘寒问暖,再多的烦恼都会融化进爱里,变成动力。”姚夏的愿望就是好好爱家人,努力工作,给父母带去更好的生活。

I AM GEELY 博瑞车主访谈-图4

虽然和父母不在一个城市,不管再忙,她一有时间就驾驶博瑞回家,抽出时间来陪父母,或是一家人开车出去短途旅行。而一路上,有了博瑞丰富且独具特色的高性能安全配置,全家出行也更放心、更安心。其实父母辛苦半生,需要的并不是多么特别的回报,精神上的温暖、长久的陪伴,对他们来说更重要。

姚夏,她的故事显得有些平静,不那么波澜壮阔、不那么轰轰烈烈。在她的人生格言里,也没有太多华丽的辞藻。

花是妖艳的,行走是肆意的,自由是相对的。但是,她想要平凡地做这样一朵自由的花,不被脚下的土地束缚,勇敢自由的行走,洒下一路的花香和温暖,这就是她全部。

在她看来,爱好与责任需要虔诚的心,而这颗心一定是永恒的。倘若你的人生恰好迎合了你的梦想,那该多好,而吉利博瑞带给姚夏的,不仅是一份依赖、一份陪伴,更是一份守候、一份信念。

I AM GEELY 博瑞车主访谈-图6

吉利博瑞车主 姚夏

平面摄影,走秀,车展,宣传片模特

当红网络直播主播

(网上车市昆明站 文/吴念 图/潘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