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实拍众泰SR9全新中型SUV 造型让你震惊了吗

实拍众泰SR9全新中型SUV 造型让你震惊了吗

2016-10-11 13:3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一直以“借鉴”著称的众泰每推出一款新的车型都会引来很多不同的声音,而众泰却依然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其全新的中型SUV-“Macan”版众泰SR9也终于确定了外观和内饰设计。网上车市在11日参加了新车的品鉴会活动并进行了直播报道和实拍。说到众泰SR9,那么多数人肯定都会顺带着提上保时捷卡宴或者Macan,相似度极高的外观和内饰风格也确实容易引起大家的关注;而众泰SR9能获得怎样的认可度呢?还请您耐心的与编辑一探究竟。

实拍众泰SR9全新中型SUV 造型让你震惊了吗-图1

外观设计:借鉴基础上进行调整

不得不说众泰SR9和保时捷SUV还是有着较高相似度的,不过SR9还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很多的调整。造型细长的前大灯与大面积的梯形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化的处理让SR9看起来更加的低调,中网内部藏有前置摄像头和左右两个雷达探头。尾部造型比较圆润,双边四出的排气管有两个起到了装饰作用。

实拍众泰SR9全新中型SUV 造型让你震惊了吗-图1

实拍众泰SR9全新中型SUV 造型让你震惊了吗-图2

实拍众泰SR9全新中型SUV 造型让你震惊了吗-图1

实拍众泰SR9全新中型SUV 造型让你震惊了吗-图4

众泰全新SUV-SR9实拍 到底像不像Macan-图5

实拍众泰SR9全新中型SUV 造型让你震惊了吗-图5

众泰全新SUV-SR9实拍 到底像不像Macan-图7

众泰全新SUV-SR9实拍 到底像不像Macan-图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