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图解:奔驰EQ概念车 超快速充电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作为豪华汽车市场中的领军品牌,奔驰在新能源车型方面的进展似乎并不像竞争对手那样快,显然,奔驰也深刻意识到了问题所在,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奔驰就带来了全新的“Generation EQ”概念车,这两车基于成熟的电动车架构进行设计,其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并且奔驰还在新车上使用了最新的快充解决方案,5分钟充电可行驶160公里,着实够牛的。

总结:作为奔驰的EQ品牌首款SUV概念车,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整体设计完成度相当高,这也可以证明它离量产已经不远,同时概念车大量使用了奔驰的传统设计元素,细节处大量采用 LED 光源,触控键换上全触摸设计,并且 Comand 系统也换成了更新的结构。据悉,这款概念车可能在2018-2019年成为量产纯电动车。

相关阅读
SUV概念车
SUV概念车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