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叫板合资的实力 长征路上试驾吉利帝豪GS

叫板合资的实力 长征路上试驾吉利帝豪GS

2016-09-28 10:0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吉利汽车从“博”字辈的产品开始,已经在扭转甚至颠覆普通消费者对国产车固有的认知,从产品质量的稳步提升到中国化的设计语言不断体现,每一步都走得坚实有力。而在本次活动的试驾车队中,帝豪GS更是大家都抢着开的一款车,那么帝豪GS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让大家对他如此青睐呢?

叫板合资的实力 长征路上试驾吉利帝豪GS-图1

叫板合资的实力 长征路上试驾吉利帝豪GS-图1

叫板合资的实力 长征路上试驾吉利帝豪GS-图3

叫板合资的实力 长征路上试驾吉利帝豪GS-图4

叫板合资的实力 长征路上试驾吉利帝豪GS-图5

叫板合资的实力 长征路上试驾吉利帝豪GS-图6

叫板合资的实力 长征路上试驾吉利帝豪GS-图7

叫板合资的实力 长征路上试驾吉利帝豪GS-图8

外观设计帝豪GS属于比较耐看的一类,犀利的车身线条与家族式设计元素相搭配,整体展现出很高的动感元素。水滴涟漪式中网几乎涵盖了帝豪旗下所有车型,保险杠两侧取消了雾灯,转而被硕大的进气口所取代,搭配哑光银的电镀装饰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