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经济实惠有面子 风行F600 1.5T怎么样?

经济实惠有面子 风行F600 1.5T怎么样?

2016-09-28 09:03: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动力和驾驶感受:起步需注意,中段加速表现良好

经济实惠有面子 风行F600 1.5T怎么样?-图1

经济实惠有面子 风行F600 1.5T怎么样?-图2

经济实惠有面子 风行F600 1.5T怎么样?-图3

经济实惠有面子 风行F600 1.5T怎么样?-图4

经济实惠有面子 风行F600 1.5T怎么样?-图5

风行F600的动力系统能够满足其产品定位的需要,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在低速和中速都有不错的动力表现,加速超车更是强项,唯一的薄弱之处在于起步,初次驾驶需要进行适用。另外,风行F600的悬挂系统调校以及车内空间静谧形也可圈可点。

经济实惠有面子 风行F600 1.5T怎么样?-图6

总结:后排天窗等配置自然是要留给更高级别的车型,或许是我过于苛刻了,就一款10万元级别的商务MPV车型来说,这次试驾的风行F600 1.5T已经非常出色,特别是领先同级别车型的高颜值是其最为突出的卖点,除此之外高实用性大空间以及还算不错的动力系统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当然,“车无完车”,但从满足用户需求的角度出发,风行F600值得购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