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空间比外观更惊艳 奔腾X80对比驭胜S330

空间比外观更惊艳 奔腾X80对比驭胜S330

2016-09-28 05:0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空间比外观更惊艳 奔腾X80对比驭胜S330-图1

第一次买车,也许你会要求很多,比如要好看的外观,配置也想要高的,空间还要大,尤其最后预算还有限,那下面两位刚刚上市的两位对手你会比较感兴趣。他俩分别是一汽奔腾X80和江铃驭胜S330,外观不仅讨年轻人喜欢,配置也不俗,主要是空间真的很大,你不信?那你自己来看看喽。

空间比外观更惊艳 奔腾X80对比驭胜S330-图2

外观对比

对比的两款车,分别是各自的顶配车型,两款车差价仅有三千元,都在14万这个价位区间徘徊,那么谁更有更值得你出手还得往下看。

对比车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奔腾X80 1.8T 自动豪华型 13.78
 驭胜S330 1.5L GTDi 自动四驱旗舰版 14.0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空间比外观更惊艳 奔腾X80对比驭胜S330-图3

空间比外观更惊艳 奔腾X80对比驭胜S330-图4

空间比外观更惊艳 奔腾X80对比驭胜S330-图5

空间比外观更惊艳 奔腾X80对比驭胜S330-图6

空间比外观更惊艳 奔腾X80对比驭胜S330-图7

空间比外观更惊艳 奔腾X80对比驭胜S330-图8

设计方向,奔腾X80可以说没毛病,依旧俊俏,驭胜就有点向路虎极光的设计靠拢了,还是摆脱不了模仿。两车的侧身都有很时尚的设计,奔腾X80”X“形的C柱和驭胜S330的C柱悬浮式设计都其侧面的亮点。驭胜的车尾给人视觉宽度要更为明显,低后窗的设计更突出的这点,而奔腾X80樱桃红尾灯和双排气则更运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