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10.99万的售价怎么选? 昕动/科沃兹/BJ20

10.99万的售价怎么选? 昕动/科沃兹/BJ20

2016-09-26 15:4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永健   编辑:丁祎   

10.99万的售价怎么选? 昕动/科沃兹/BJ20-图1

10.99万的售价怎么选? 昕动/科沃兹/BJ20-图2

10.99万的售价怎么选? 昕动/科沃兹/BJ20-图3

  科沃兹的定位跟大家的感觉更加商务化一些,缺乏了一些运动精神,但也正是这样使得科沃兹看上去更加端庄、大方,致使很多人第一眼就迷上了它也不为过。所以,科沃兹的主要适应人群家用和公司白领这部分人群更为适合。

10.99万的售价怎么选? 昕动/科沃兹/BJ20-图1

10.99万的售价怎么选? 昕动/科沃兹/BJ20-图2

10.99万的售价怎么选? 昕动/科沃兹/BJ20-图3

重量级别的车型终于来了,从选车调查中我们也能清楚的知道两位属于不同风格,女孩典型的可爱美少女,男性则是粗犷壮汉,然而BJ20完全可以俘获二人的内心,可见BJ20确实有它的独到之处。棱角分明的外观,不俗的动力与出色车身尺寸,以及BJ20的SUV身份都赋予了它更多优势。所以说,BJ20的适应人群要比其它两款车型广的多,也能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10.99万的售价怎么选? 昕动/科沃兹/BJ20-图4

总结:从以上分析和选车标签来看,其实目前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考虑的问题还都算是比较全面的,但是最后在真正购车的时候还能不能保持本心就很难说了,但是最起码我们选择的座驾是自己真正心仪的对象且不感觉亏才是最重要的。那么本次所推荐的三款车型中,斯柯达昕动是一款较为年轻的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是比较时尚、前卫的设计,所以在审美与适应人群方面还是青年男女更为合适;雪佛兰科沃兹的空间、动力与外观也均不俗,无论是三口之家出行,亦或是公司白领上下班的交通工具,想必肯定能够胜任;北京汽车BJ20面向的群众就很广了,无论你是壮汉、萝莉,还是家庭、出游,再不然是上班下班和周末跑个山,BJ20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它能够让更多消费人群兴起驾驭之心,综上所述,北京汽车BJ20在各方面碾压对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