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

2016-09-22 09:0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动力和驾驶感受:搭载三菱4A92发动机,动力满足需求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图1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图2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图3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图4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图5

整体来看,菱智F500的动力系统能够满足其产品定位的需求,5速手动变速箱具有较高的亲和度,整车行驶中的静音效果也可圈可点。在有限的价位区间内,能够提供这样的驾驶感受基本令我满意。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图6

总结:车的产品实力和品质需要放到特定的价格区间中来评定,在7-10万元商务MPV细分市场,菱智F500可以算得上是一匹黑马。从三菱SPACE GEAR车型继承而来的出色基因还在发挥效能,而高效的动力系统、宽敞通透的内部空间以及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都令这款新车的产品实力获得提升。如果您正准备拿10万元预算来选购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而又经济实用的商务MPV车型,我建议您等等将在9月30日正式发布上市售价的菱智F500。当然就像上面说的,“车无完车”,我也期待着厂家能够在细节部分进一步优化,不给用户留下遗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