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

2016-09-22 09:0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内饰设计:全新内饰设计更显时尚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图1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图2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图3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图4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图5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图6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图7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图8

高颜值配好动力 菱智F500 1.6L怎么样?-图1

全新的内饰设计是菱智F500的另一个亮点,横贯式内饰布局加上镶嵌在正中的大尺寸显示屏令人不由得想起某款以商务属性著称的合资品牌MPV车型,当然借鉴出色设计对于设计和研发实力不甚雄厚的自主品牌来说无可厚非,不过在材质选用上,感觉红棕色带有纹路的塑料面板质感一般,还不如采用亮面烤漆材质来得上档次。在配置方面,菱智F500遵循了实用、好用的原则,手动空调配合风量强劲的后排出风口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乘客的舒适性需求。空间则是此种类型车型的先天优势,菱智F500在此也有突出的表现,而五个天窗则更是领先同级别车型的优势配置,提供特别通透的车内空间体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