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幻速S3让利促销中 优惠高达3000元

深圳幻速S3让利促销中 优惠高达3000元

2016-08-23 10:00: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涛   

深圳幻速S3让利促销中 优惠高达3000元-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北汽幻速了解到,幻速S3最高优惠3000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幻速S3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手动创业型2016 5.48 5.18 0.30  
1.5L 手动舒适型2016 5.98 5.68 0.30  
1.5L手动基本型2016 6.18 5.88 0.30  
1.5L 手动豪华型2016 6.28 5.98 0.30  
1.8L 手动尊贵型2016 6.68 6.38 0.3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查看更多幻速S3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汽银翔  1.5L手动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3外观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围绕“时尚、强劲、动感”的设计理念进行全新设计,产品整体造型年轻、时尚、动感,符合时下潮流设计。幻速S3采用更加具有力量感的“X” 型前脸设计、配以倒“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S3霸气而富有张力的动感外观。

北汽银翔  1.5L手动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3车型秉承了北汽车型一贯的丰富配置。拥有四款车型选择,部分车型除了配备有GPS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电话、行车电脑等配置之外,还具有自动恒温空调。低配版,没有前雾灯,采用钢制轮毂,不过仍然在大灯内配置了透镜灯组。而高配车型会采用五幅铝合金轮毂,轮胎采用了205/65R16的宽幅规格,比传统微车加宽了不少。

北汽银翔  1.5L手动

动力底盘:北汽幻速S3底盘由欧洲著名公司调校,整体性强,兼顾舒适与运动性,操控优良。此外,北汽幻速S3搭载的BJ415C发动机依托北汽集团优势发动机技术平台自主研发,具有技术先进、低排放、低油耗、高可靠性、高功率、大扭矩等特点。

编辑点评:目前幻速S3车型有现车销售,购车可优惠3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112-233转4033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深圳奥迪Q5最高优惠10.77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