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商务座驾也谈运动 奇瑞捷豹XFL怎么样?

商务座驾也谈运动 奇瑞捷豹XFL怎么样?

2016-09-08 07:04: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商务座驾也谈运动 奇瑞捷豹XFL怎么样?-图1

作为有个性有主张的年轻新贵,选一款街车作为自己的座驾实在无法接受,除了老套的BBA之外,还有没有一款豪华舒适又不失品位的商务座驾?眼前这辆国产之后加长轴距的捷豹XFL就是一个好选择。虽然经过加长,但厂家仍将其定位为“运动商务座驾”,并表示这款车型完美继承了捷豹品牌的运动基因。加长之后是否还能称得上运动?豪华感能否对得起其40余万元(本次试驾车型厂商指导价48.80万元)的身价?下文将给出答案。

商务座驾也谈运动 奇瑞捷豹XFL怎么样?-图2

商务座驾也谈运动 奇瑞捷豹XFL怎么样?-图3

商务座驾也谈运动 奇瑞捷豹XFL怎么样?-图4

说到捷豹XFL的竞品车型,除了大家熟悉的宝马5系奔驰E级以及奥迪A6L以外,我还想到了凯迪拉克CT6等这一细分市场的新秀车型,重叠的售价区间和相近的车身尺寸让它们共同出现在消费者的选车名单上。仅从车身尺寸来看,捷豹XFL并没有非常明显的优势,这和它兼顾运动风格的定位有一定关系。

外观设计:继承标准轴距版车型造型,加长车身流畅和谐

商务座驾也谈运动 奇瑞捷豹XFL怎么样?-图5

商务座驾也谈运动 奇瑞捷豹XFL怎么样?-图6

商务座驾也谈运动 奇瑞捷豹XFL怎么样?-图7

商务座驾也谈运动 奇瑞捷豹XFL怎么样?-图8

商务座驾也谈运动 奇瑞捷豹XFL怎么样?-图9

商务座驾也谈运动 奇瑞捷豹XFL怎么样?-图10

从外观整体来看,奇瑞捷豹XFL并没有加长之后的违和感,整体造型和谐流畅,并且车身绝大部分设计和捷豹XF标准轴距版车型保持一致,在传承家族运动气质的基础上增添了优雅华贵之气,无论是用作私人座驾抑或商务接送都比较适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