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带你体验法国总统座驾 东风雪铁龙C6试驾

带你体验法国总统座驾 东风雪铁龙C6试驾

2016-09-08 05: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开总统座驾是怎样的体验 雪铁龙C6试驾-图1

总统座驾作为一个国家形象的代表,当之无愧使用的都是本国最“牛逼”的车型。像美国总统使用的凯迪拉克“陆军一号”,德国总统的大众辉腾,法国总统的雪铁龙C6等等。而法国总统的座驾C6其实早在10年前就已经进口到中国,以当时60万左右的售价加上超前卫的外形设计,虽然难寻伯乐。但是现在历经几年研发的新C6又走到了我们面前,定位中大型车市场,售价目测会跟迈腾相似,让这部车成为了“性价比”最高的总统座驾。而我也拿到了试驾车,那么它的竞争力到底在哪呢,让我们一块来看看。

开总统座驾是怎样的体验 雪铁龙C6试驾-图2

超霸气前脸-外观

带你体验法国总统座驾 东风雪铁龙C6试驾-图1

开总统座驾是怎样的体验 雪铁龙C6试驾-图4

开总统座驾是怎样的体验 雪铁龙C6试驾-图5

开总统座驾是怎样的体验 雪铁龙C6试驾-图6

开总统座驾是怎样的体验 雪铁龙C6试驾-图7

开总统座驾是怎样的体验 雪铁龙C6试驾-图8

既上一代C6之后过去了11年,新C6算是为了肩负着使命登场,定位瞄准迈腾、君越等中高端商务或家用市场,前脸全LED的组合式大灯非常具有未来感,点状式的日间行车灯很有新意车标前方装有前摄像头。车侧面线条完全没有上一代那种抽象而圆滑的线条,就好像被驯化了大型猛禽一般,不会让人产生望而却步的想法,变得很温顺,容易接近。相比于霸气的车头,车尾稍显平淡,但精致度依然不减,回形的尾灯很漂亮,排气为单边双出设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