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这不是大迈X7’ 全新一代Tiguan车展实拍

‘这不是大迈X7’ 全新一代Tiguan车展实拍

2016-09-02 21:1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永健   编辑:王永健   

‘这不是大迈X7’ 全新一代Tiguan车展实拍-图1

‘这不是大迈X7’ 全新一代Tiguan车展实拍-图2

‘这不是大迈X7’ 全新一代Tiguan车展实拍-图3

‘这不是大迈X7’ 全新一代Tiguan车展实拍-图4

‘这不是大迈X7’ 全新一代Tiguan车展实拍-图5

‘这不是大迈X7’ 全新一代Tiguan车展实拍-图6

‘这不是大迈X7’ 全新一代Tiguan车展实拍-图7

‘这不是大迈X7’ 全新一代Tiguan车展实拍-图8

‘这不是大迈X7’ 全新一代Tiguan车展实拍-图9

‘这不是大迈X7’ 全新一代Tiguan车展实拍-图10

‘这不是大迈X7’ 全新一代Tiguan车展实拍-图11

‘这不是大迈X7’ 全新一代Tiguan车展实拍-图12

内饰方面,途观的众多设计非常的年轻时尚,可以说每次的更新换代都不是随波逐流,而是有着自己的全新理念,虽然部分内装并未做太多改动,但是凡有所改动的各项配置等都完美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力。同时,内部驾乘空间,车内、行李厢的储物能力,也都非常出色。

总结:其实不用太多说什么,相信大家已经对本次新款车型有了相当深刻的认识,靓丽的外观整体加上极具时尚、动感的内装,出色的驾乘空间、储物能力,爆发力强劲的2.0TSI发动机以及它的4MOTION四驱系统,这样一款傲视同级别存在的SUV,只要有个适当的售价,相信大家一定会为之疯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