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游艇级豪华商务舱 实拍奔驰全新E级

游艇级豪华商务舱 实拍奔驰全新E级

2016-09-02 14:12: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游艇级豪华商务舱 实拍奔驰全新E级-图1

奔驰的营销理念一直运用的非常到位,每次推出全新的设计理念的时候,一定是首先用在S级上,然后再接着推出C级,就会让买C级的买家觉得,哎,我不就是买了个小S级么。但是E级已经等了太久了,那推出的E级到底是加大的C级呢还是缩小的S级呢?放心,奔驰不会给你这个疑惑的机会,新E级推出虽然换了全新的家族套娃的风格,但是全新的内饰设计让你不会有一丝的犹豫。

游艇级豪华商务舱 实拍奔驰全新E级-图2

实拍的车型为行政版,带立标的前脸看起来有点S级的感觉。

游艇级豪华商务舱 实拍奔驰全新E级-图3

中网采用了双镀铬饰条,这样的设计以前可只有在S600上才会有。

游艇级豪华商务舱 实拍奔驰全新E级-图4

大灯方面奔驰还提供一种叫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的选装配置,价格大概在9000-11000.

游艇级豪华商务舱 实拍奔驰全新E级-图5

游艇级豪华商务舱 实拍奔驰全新E级-图6

游艇级豪华商务舱 实拍奔驰全新E级-图7

游艇级豪华商务舱 实拍奔驰全新E级-图8

游艇级豪华商务舱 实拍奔驰全新E级-图9

游艇级豪华商务舱 实拍奔驰全新E级-图1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