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四川不光有辣妹 成都车展必看新车汇总

四川不光有辣妹 成都车展必看新车汇总

2016-09-01 08:1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四川不光有辣妹 成都车展必看新车汇总-图1

每年各地的大小车展都少不了,现在人除了在乎有个房子,第二在乎的就是车了。所以选车似乎都成了和娶媳妇一样重要的一件事儿了。这不9月2日成都车展就要开始了,既然是备受关注的大车展,各大厂商肯定都拿出自家的新产品来展示一下。所以成都车展到底有哪些值得一看的车,先来让我们从这里窥探一下。

2016成都车展必看新车
车型名称 车型名称
沃尔沃S90/S60/V60 Polestar 奔驰新威霆
标致4008 广汽GS8
奥迪RSQ3 北汽BJ20
玛莎拉蒂新总裁 奔驰S级敞篷
大迈X7 宝马M4 GTS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2号馆

四川不光有辣妹 成都车展必看新车汇总-图1

1号展馆:海马、马自达江铃长安福特铃木、吉利、福田东南东南三菱

2号展馆:广汽三菱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传祺一汽马自达丰田奇瑞

传祺GS8

四川不光有辣妹 成都车展必看新车汇总-图1

就在成都车展之前,广汽传祺在8月31日上午十时,正式公布了GS8在国内的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16.98-25.98万元,并公布320T豪华智联版的售价将不高于19万元。GS8凭借大气硬派的纯原创外观吸引了不少关注,毕竟一台国产车能做的这么有高档感,也只有独此一家了。

四川不光有辣妹 成都车展必看新车汇总-图2

GS8的身材定位于中型SUV,并且与传祺GA8采用相同的C平台(CPMA)进行打造。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2800mm,并且采用了7座布局。

四川不光有辣妹 成都车展必看新车汇总-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3/4号馆

四川不光有辣妹 成都车展必看新车汇总-图4

3号展馆:北京现代别克雪佛兰MG荣威猎豹上汽大通、华晨/中华

4号展馆:郑州日产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风神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雷诺纳智捷

北汽BJ20

四川不光有辣妹 成都车展必看新车汇总-图5

北京汽车旗下的北京BJ20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届时它也将提前登陆成都车展,北京BJ20的整体设计有Jeep自由光的影子。分体的大灯设计,上方的灯组十分狭长,下方为独立的透镜远近光,整车基本为直线条,年轻又不失硬派。

四川不光有辣妹 成都车展必看新车汇总-图6

四川不光有辣妹 成都车展必看新车汇总-图7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该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标致4008

四川不光有辣妹 成都车展必看新车汇总-图8

东风标致4008与海外版全新3008均基于PSA集团的全新EMP2平台进行打造,并将于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全球首发,并于11月初正式上市销售。其定位略高于现款3008。外观和内饰方面则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除此之外,东风标致4008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处理,并针对国内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四川不光有辣妹 成都车展必看新车汇总-图9

四川不光有辣妹 成都车展必看新车汇总-图10

东风标致4008将提供1.6THP和1.8THP两款动力系统,前者最大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后者为中国市场独享,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有可能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