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扩大-国产化比例 新旅行车将上市

网上车市-8月31日/布拉格报道 目前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车型的国产化率已经占到70%,未来这一比例还将继续提高。斯柯达中国公关与传播文继勇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除了即将首发的A+级SUV Kodiaq外,到今年10月份,斯柯达还将推出国产明锐旅行版。”更加庞大的国产车产品矩阵,将进一步促进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持续增长。

斯柯达扩大-国产化比例 新旅行车将上市-图1

斯柯达进口明锐旅行版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8T 逸享版 19.2
逸臻版 23.7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现款进口明锐旅行版共有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9.2万-23.78万元。待实现本土化生产后,该车的售价将有望迎来较大幅度的降低。动力方面,国产明锐旅行版不排除将使用除1.8T机型外的可能。

斯柯达扩大-国产化比例 新旅行车将上市-图2

现阶段斯柯达在华共引进了三款进口车型,分别是速尊Yeti 4X4和进口明锐旅行版。从产品定位来看,这些车都不是承担走量任务的重点车款,而更多还是为了向人们展示原汁原味的斯柯达品牌文化。

斯柯达扩大-国产化比例 新旅行车将上市-图3

进入2016年后,斯柯达在华市场端延续了之前的出色表现。据最新产销数据显示,斯柯达品牌今年前7个月在华累计销售新车174,569辆,与去年同比相比增幅达14.2%,远超行业平均增速。按计划,2016年斯柯达中国将冲击28万辆以上的销量目标。(网上车市 2016年8月31日 捷克布拉格报道)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网友评分 : 3.16
参考价 : 10.99-16.14万

网友对明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明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