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在华-销量大增 多款新车即将上市

中国是斯柯达最大的市场所在地,继10月份刷新斯柯达入华以来单月最佳销量后,11月斯柯达继续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获悉,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11月实现销售33,580台,同比增长13.6%。斯柯达将在2017年继续发力,推出柯迪亚克在内的5款新车。

斯柯达在华-销量大增 多款新车即将上市-图1

斯柯达在华-销量大增 多款新车即将上市-图2

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11月实现销售33,580台,同比增长13.6%。1-11月累计销量302,066台,同比增长22.9%,上汽大众斯柯达已经提前超过去年全年销量。

斯柯达销量持续提升 将推多款新车-图3

在具体车型表现方面,A级轿车明锐依然是销量的中流砥柱,十一月共销售16,702台,前十一月共销售142,449台,占比整体销量的47%;B级轿车速派累计销售35,847台,相比去年的销量已经翻番;昕锐昕动前十一月实现销售88,056台,同比增长39%。Yeti前十一月累积销售24,032台,同比增长38%。

斯柯达销量持续提升 明年推多款新车-图1

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安世豪先生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斯柯达明年将推五款新车包括:年初全新明锐和明锐旅行版,A+级SUV柯迪亚克、年中昕锐中期改款、年底全新Yeti。此外安世豪先生将2017年定义为“斯柯达有史以来最忙碌的一年”。(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网友评分 : 3.16
参考价 : 10.99-16.14万

网友对明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明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