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上源汽车明锐优惠高达2万元

桂林上源汽车明锐优惠高达2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上源斯柯达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斯柯达明锐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优惠价 库存情况  
2017款 1.6L 手动前行版 11.99万 ↓ 2.00 万  9.9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17款 1.6L 手动创行版 12.89万 ↓ 2.00 万  10.8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17款 1.6L 手自一体前行版 13.69万 ↓ 2.00 万  11.6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17款 1.6L 手动智行版 13.99万 ↓ 2.00 万  11.9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17款 1.6L 手自一体创行版 14.19万 ↓ 2.00 万  12.1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17款 1.6L 手自一体智行版 15.19万 ↓ 2.00 万  13.1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17款 280TSI DSG智行版 16.69万 ↓ 2.00 万  14.6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17款 280TSI DSG尊行版 17.99万 ↓ 2.00 万  15.9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斯柯达明锐在4S店的保养情况:

斯柯达明锐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斯柯达明锐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斯柯达明锐车型介绍:

斯柯达  280TSI

斯柯达  280TSI

外观:大气优雅的车身线条,环绕式尾部线条塑造出时尚简约的车身设计,极为平直且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则是官方为全新明锐设定的“简洁”与“永不过时”风格的最好体现,这些元素或许也是大众近几年主要的设计理念。虽然明锐在整体设计上没有过多的独特之处,但总的来说还是很成功的,能够在沉稳的表面衬托出年轻活力的另一面。

斯柯达  28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方面,明锐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在做工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的软性塑料,保证了很好的质感,严谨且不失水准。中控上按键布局合理,上手容易。此外,仪表盘的造型与大众车型保持了一致,只不过细节处有稍微调整。另外,明锐的天窗面积很大,媲美全景天窗。

斯柯达  280TSI DSG 后悬架特写

动力方面,搭载1.6升EA211发动机,平顺有余,爆发力不足。目前斯柯达明锐提供1.6L和1.4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上海大众斯柯达还可能会陆续增加1.8T和2.0T车型(全新明锐RS)。而此次厂家提供的1.6升车型使用了大众的EA211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全铝的材质所打造,首先在重量上要比之前的EA111系列轻了22公斤。同时由于新发动机内部摩擦和消耗的降低,以及更加优化的热量管理系统,使得EA211发动机的燃油消耗还降低了8-10个百分点。EA211发动机恢复了正时皮带的配置,这一改变主要是为了降低发动机内部的功率消耗和噪音,不过对车主来说,日后的保养费用也无形之中被增加了。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网友评分 : 3.16
参考价 : 10.99-16.14万

网友对明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明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