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君威最高优惠3.4万元 店内有现车

沈阳市君威最高优惠3.4万元 店内有现车-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沈阳业乔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君威有现车,购车可享受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 自动领先技术型2015款 18.99 15.99 3.00 有现车
1.6T 自动时尚技术型2015款 19.99 16.59 3.40 有现车
1.6T 自动精英技术型2015款 20.99 17.69 3.30 有现车
2.0L 自动领先时尚型2015款 17.89 14.89 3.00 有现车
2.0L 自动精英时尚型2015款 19.39 16.99 2.40 有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君威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2.0L 自动

外观方面:别克君威沿用了此前中期改款时的设计,老款车型过于柔和的风格完全消失,更多犀利的设计元素使它看上去更精神、更具动感。

 

君威限时优惠高达3.6万元 欢迎垂询-图2

内饰方面:君威的车厢内部依旧是大伙儿熟悉的360°环抱式设计,而且在用料和做工上让人找不到吐槽点,这点倒是真得称赞一下,不仅是像君威这种中高级车,就连低端一点的全新英朗内饰也是很有高级感,看得出别克在内饰设计上功力是很深厚的。

君威限时优惠高达3.6万元 欢迎垂询-图3

动力方面:君威将继续沿用2.0L、1.6T发动机,而GS车型依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调至187kW(254PS),所有车型均搭载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17.28-25.98万

网友对君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君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