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将搭1.5T发动机 预计21万元起售

锐界长安福特旗下一款中型SUV车型,目前搭载2.0T和2.7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杭州发改委获悉:福特锐界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目前,锐界入门车型的售价为24.98万元,搭载小排量发动机后,售价有望下探至21万元。

福特锐界将搭1.5T发动机 预计21万元起售-图1

福特锐界将搭1.5T发动机 预计21万元起售-图1

搭载2.0T发动机的锐界,起售价为24.9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其中增值税相对固定,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搭载1.5T发动机后,锐界对应税率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24.98万元的售价为例,税率下调后可下降4,996元。

福特锐界将搭1.5T发动机 预计21万元起售-图3

锐界搭载的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福特欧洲技术团队设计,采用了顶置缸内直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240Nm。与2.0T发动机车型相比,在动力方面有所下降,同时综合油耗上也会相应有所下降。

福特锐界将搭1.5T发动机 预计21万元起售-图1

福特锐界将搭1.5T发动机 预计21万元起售-图2

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等中型SUV进行市场竞争。汉兰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双离合变速箱。二者在排量和动力上汉兰达更高,在尺寸上锐界更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2.98-38.98万

网友对锐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锐界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