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多款高性能/电动车 9月2日发布

网上车市 丽江报道 2016年宝马再次重申“一号战略”,未来十年内围绕一号战略,宝马将以BMW、M、i三大品牌推出一系列全新车型,并树立汽车行业的引导性战略。在新任宝马全球CEO克鲁格的带领下,宝马将依托技术、创新转型为一家“科技公司”。宝马大中华区副总裁孙玮女士向网上车市表示:“宝马i实际上是宝马未来创新技术的孵化器,2018年会出i8 roadster超级跑车,宝马推出的插电混动车、纯电车都会有i系列的影子。BMW i的核心技术,都会向全系车型推广(i performance),但无论怎样,宝马的驾驶乐趣不会改变!”

此外,网上车市从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了解到,成都车展期间,宝马中国及华晨宝马将推出4款新能源车及2款“限量级”车型。

宝马将推多款高性能/电动车 9月2日发布-图1

宝马将推多款高性能/电动车 9月2日发布-图1

成都车展期间宝马新车汇总
车型名称 动力
全新BMW 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 传统动力
全新BMW M4 GTS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插电式混合动力
740LexDrive
 BMW i8质子红特别版
BMW i3升级版 纯电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将推多款高性能/电动车 9月2日发布-图3

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宝马的全新BMW 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和全新BMW M4 GTS将正式上市。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是为庆祝宝马集团100周年,BMW个性化定制部门特别推出的全新BMW 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车型之一。而BMW M4 GTS则是BMW M公司为庆祝M3上市30周年推出的特别版车型,该车以0-100km/h仅需3.8秒的加速用时,凸显其专注于赛道的运动基因。

宝马将推多款高性能/电动车 9月2日发布-图4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是华晨宝马本土化生产的又一款新能源车型,新车融合了BMW i的电力驱动技术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技术。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由1.5T增压发动机和一台70kW的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6AT变速器,综合工况油耗为1.8L/100km。

在大型豪华轿车方面,宝马将推出命名为740LexDrive的全新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在前大灯组内部的蓝色元素和C柱处的“eDrive”标识彰显了其系能源车型身份。动力方面,宝马740Le搭载的是由2.0T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40kW,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0km。

宝马将推多款高性能/电动车 9月2日发布-图5

即将在本届车展期间推出的BMW i3升级版除增加了配色外,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如车库门开启探测、智能钥匙、实时路况信息等。而最重要的改动是采用的全新锂离子电池组,通过增强电池密度,大幅降低电池组重量,续航里程也提高50%,达到33 千瓦时,即使在开启空调的情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也可达200km。

宝马i8质子红特别版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特殊的红色车漆,内饰部分也在多处细节上应用了红色元素进行装饰。动力部分依旧是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宝马i8质子红特别版的推出,标志着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未来会推出更多特别版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7日 丽江报道)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7.6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1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