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昌河铃木利亚纳A6直降3000元

深圳昌河铃木利亚纳A6直降3000元-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昌河铃木了解到,利亚纳A6最高优惠3000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利亚纳A6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1.4L手动畅想型2016款 5.49 5.19 0.30  
两厢1.4L手动畅想型2016款 5.59 5.29 0.30  
两厢1.4L手动理想型2016款 6.09 5.79 0.30  
三厢 1.4L 手动幸福型2015款 5.39 5.09 0.30  
两厢 1.4L 手动幸福型2015款 5.59 5.29 0.30  
三厢 1.4L 手动理想型2015款 6.09 5.79 0.3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查看更多利亚纳A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利亚纳A6车型介绍:

柳州鸿润昌河铃木 利亚纳最高优惠5000元

利亚纳的前脸设计平易近人,楔形灯组包含了大灯、转向灯和示宽灯。中网的设计摒弃老款的镀铬装饰,采用黑色底色外裹镀铬饰条增加了年轻感。雾灯的造型也改成圆型并且面积有所增大。

柳州鸿润昌河铃木 利亚纳最高优惠5000元

内饰方面,昌河铃木利亚纳以浅色调为基调的内饰设计为基本,使用银灰色涂装和使用于高档车的黑色搪塑材料,让人感觉动感而时尚。真皮座椅的包容性很好,侧向支撑也比较到位,可以将驾驶者很好的固定在座椅的某个位置上。控台采用的材料泛着金属的光芒。在中控台上方一个突出的电子仪表,红色数字实时显示出时间和车内温度状况。

柳州鸿润昌河铃木 利亚纳最高优惠5000元

动力方面,铃木利亚纳搭载了铃木旗下技术成熟的K14B-G VVT发动机,排量更低,油耗更少,但是动力却依然强劲。135/4000(N·m/rpm)的最大扭矩和74/5900(Kw/rpm)的最大功率,保证了行车充沛的动力。利亚纳a+工况油耗为5.6L/百公里,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可谓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

编辑点评:目前铃木利亚纳A6有少量现车销售,购车可优惠3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深圳奥迪A5最高优惠10.68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第五代利亚纳
第五代利亚纳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5.49-6.09万

网友对第五代利亚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第五代利亚纳还看